18条评论

  1. 我觉得很好啊,光是刷题真的感觉看运气,你如果正好碰到熟悉的题那你就爽了,可那并不一定代表你的能力就比那些不太喜欢刷题但是domain知识更懂的人厉害,刷题还是要刷,但是全方面提升自己恐怕更重要吧[微笑]

  2. 我之前面过,然后match到了组,HC没过……我觉得好坑

  3. 欢迎湾区的高手到佛州来,佛州有Raymond James金融公司,有大IT部门。求贤若渴。且佛州生活压力小、沙滩美民风热情、还没有州税,可以提前在周末过上退休生活。

  4. 刷题和高考一样,喜欢应试教育的会觉得是个坏消息。

  5. 招人本质是找匹配一个岗位的人。几万人的公司,不同岗位,用同一个标准招人,是很奇怪的。

  6. 只要在CS行业里做过几年都会觉得纯刷题是有问题的吧

  7. 只会做题的做题家更难进了,喜欢新政策

  8. 招聘流程不知道改的是好是坏,但是肉眼可见的是google服务的稳定性下降,bug在显著增多。还有各种sdk,深扒里面的code,写的惨不忍睹……

  9. 打Google Ads Support电话100次里100此都是印度人接电话

  10. 统招=高考 得到的都是有技术的民工[捂脸] 刷题高手

  11.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变化

  12. domain knowledge 让我梦回国内秋招……[发呆]

  13. 统招确实招不到真正的技术高手,只是些刷题高手

  14. 其一,现在招进去的人可能也得起码很久之后才会对整个公司的文化有影响吧。其二,亚麻的业务和谷歌的业务决定了两个公司的文化的不一样,并不是面试决定的。变成亚麻还言之尚早。

  15. 实际以前Hiring manager 也不是完全没有权利 我们有同事是面试没过老板特许的 可能麻烦点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