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最受欢迎的娱乐果然是switch…更多游戏等你来解锁


最近大家宅家都还好么?!不知不觉2020就要过去一半了,然鹅我们大部分人还是宅家蹲着。可能有一部分小伙伴是独自待在这边,已经不想独自宅家了,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嗨皮。无奈现实颇残酷,还需独自在家一段时间~没有关系!大家可以常来论坛和大家一起云交流,和大家一起线上玩耍,也能消磨一些时间。em…不知道一个人在家的伙伴都玩些什么呢,生活菌之前收到很多小伙伴分享的宅家小娱乐,有的还蛮有趣,想在这里再分享给大家。一个人宅家也能玩,希望能让不想独自宅家的伙伴心情好一点!也感谢地里小伙伴们的用心分享呀~
(只想看标题里提到的switch游戏,直接滑至最后吧)


一人宅家娱乐

1

Jigsaw puzzle. 反正也是拼东西,但是没Lego烧钱,比Lego更耗时。最大的缺点是累眼睛。一不小心拼久了点感觉眼睛都要瞎了。

         —@染__雨寒

啊哈哈哈,那大家还是量力而行😂  我也蛮喜欢玩拼图的,也看到好几个群众提到,这个有点消磨时间,特别是大型的,感觉要拼好久呢,拼完总觉得蛮有成就感,放家里也很好看耶。

【Jigsaw puzzle拼图】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2

强推下这个DIY系列宅家小积木,搭的时候很费劲,搭完不仅能展示,还能当机械小玩具。Amazon上的买的,最近价格好像跌了点,可能是买的人多了。之前疫情刚开始的时候,估计大家都没发现这个宅家小可爱。

—@anecdoootist

【DIY系列宅家小积木】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这个当时吸引到我了,感觉拼出来还是很酷炫呢!还有位推荐的小娱乐也很适合一人玩,还挺特别的:

3

大家喜欢Lego的话, 这个网站也许给你们带来更多乐趣! 而且有折扣, 就是慢了些, 因为要等店家从国内邮寄到美国. 想快的阿麻也有得买…

—@SoyWing

这位朋友推荐的就是下面这个可以亮灯的乐高类似物,吼!感觉比乐高性价比高,还挺好看呢。

【可亮灯乐高积木】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话说,要是大家喜欢乐高想看乐高推荐,可以前往之前宅家好物贴,生活菌和地里群众都有推荐哟,还有一些其他的DIY好物。

👇【往期宅家好物贴】👇


还有一个很别致的分享,我是第一次见,ahh,这位朋友心灵手巧啦,有被可爱到:

4

没人分享毛毡,我来现个丑~Amazon 上一套 20 的样子,已经足够发挥了各位真正的技术了。。。玩起来也很简单,而且很消磨时间,隔离期间一门新手艺。。。。简单的说就是用针把羊毛扎成一个“理想的”形状。我买了 棕黄羊毛10色套装,扎了一只狐獴,和一个狮子挂件。

—@hydor

【DIY 手工毛毡】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一个人宅家,已经不知道找什么玩的伙伴,可以试试以上小娱乐哟,或者大家还有其他的分享,留言分享给大家吧!一起陪伴独自宅家的伙伴们。但这个时候,可能有两人一起宅家的群众,可能默默地想:”还真想一个人静静…已经24h见到对方N天了“ 啊哈哈哈。这次疫情被迫在家,也是我和家属每天朝夕相处最长的一段时间,说实话还蛮难得的,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日子,总有有点摩擦,还蛮正常的。为了减少大眼瞪小眼,上周下单了我最爱的Jenga,大家应该不陌生吧!抽积木,一人每次抽一根,然后把抽出的一根积木放在最上方,两人交替进行,抽出积木导致整块全倒的人,就算输了!这个以前都是和朋友多人一起玩,要好玩一点,但限制两人玩还是不错,还蛮有趣的

【Jenga抽积木桌游】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除了这个积木,棋牌游戏也挺适合两个人宅家玩的,会玩象棋的,可以搞个象棋在家玩。我不会玩象棋,表示跳跳棋也不错,啊哈哈哈。大富翁、UNO还蛮想玩的,但感觉还是比较适合多人玩,两个人乐趣度可能有所降低…还蛮适合家里有小孩,可以一起玩呢。话说大家还有什么其他的推荐么?


两人宅家娱乐




【象棋】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跳棋】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大富翁】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家有小孩怎么玩?

想必还有一群有小孩宅家的群众们,可能更加头疼,给孩子找什么宅家娱乐😂,毕竟熊孩子们还是需要释放自己的能量,在家没玩的,可能要闹腾起来了…上面那些适合一人玩耍的乐高,和适合两人玩耍的棋牌,好像都可以和家里小孩一起玩耍。最近生活菌还看到不少适合给小孩宅家玩耍的东西,看得我觉得现在的小孩玩得都挺赞啊!看着都很好玩的样子,感觉父母陪孩子一起玩,也能增加亲子间互动,也顺势分享一下吧:


比如这个大型火车轨道,还挺可爱的,还比较大,有130 Piece零件,小车车也可以在轨道滑动,小朋友们应该蛮喜欢吧。还有个类似款,这个好像更厉害,更大型一点,吼!感觉搭建好在一起玩,也挺有成就感,蛮有趣的呢。

【大型火车玩具】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还看到这个磁力积木,有70片带磁力的配件,应该没有一个固定成型的模型,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搭建属于自己的小作品,咦,还蛮有创造性的。宅家就能随便找个地方开始玩耍啦

【磁力积木玩具】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要是有院子,或者家里比较大的,这个蹦床感觉有点酷呢,无法出去释放能量的小朋友,可以在蹦床上蹦跶啦!ahhh,看着很好玩的样子

【跳床】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全家游戏-Switch

还有就是陪小孩一起打打游戏,啊哈哈哈!这个感觉真是万能的家庭活动啊,也可以一个人打游戏,两个人一起打,还能全家一起玩。打游戏也是地里群众呼声最高的宅家娱乐活动,最受欢迎的还是switch…来看看地里群众们都在玩什么吧:

@dxq77dxq

Just dance 开通了unlimited 500多首歌随你跳~我还是比较喜欢舞蹈类的有氧运动的 比较容易坚持 尤其是有些喜欢的歌刚好难度比较高 还会抠抠细节 时间很快就过去啦

【Just dance】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Fitness boxing 这个是刚入手不久的 比起just dance运动量要大一丢丢 而且结合了不少无氧 对塑性更有用?强迫症患者执着于每天打卡 也是能坚持的

【Fitness Boxing】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just dance呼声真的太高了,无数群众推荐!都说是宅家运动神器 ahh,宅家运动可能有点鼓噪,跳跳舞也不错呢,下面这位是推荐给新手党,不是太会玩游戏,但也想试试switch的,应该比较适合:

@染__雨寒

Switch. 手残党一枚,但还是玩的很开心。Arms, Super Mario Party, Catan 手残福音。Mario Kart, Overcooked, Splatoon 2, Toad都是需要点操作,但努力玩玩还是能玩的不错的。唯一的缺点也是累眼睛,玩久了眼睛也是要瞎。

【Arms】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Super Mario Party】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Overcooked】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Splatoon 2】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Toad】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生活菌也是游戏黑洞,表示马里奥和overcook分手厨房很洗脑,也很好玩呀!适合新手,打两盘就很顺啦。还有前段时间很火的动森,也是佛系游戏呀,地里伙伴@dragonpolice 也分享到:”一款社交模拟游戏,在一个人和动物共同居住的村庄进行各种活动,和现实真实时间同步。很休闲很放松的一款游戏。”

【Animal Crossing动物之森】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还分享了Mario Kart 8 Deluxe 马里奥赛车,除了主线游戏之外,还有很多个各个类型的小游戏。有趣,能玩很久!

【Mario Kart 8 Deluxe 马里奥赛车】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啊哈哈哈看来大家都是switch粉呀,生活菌还被朋友安利了大乱斗和塞尔达传说2,还有很适合两人玩的1-2-Switch,听说很好笑,啊哈哈哈~我还并没有进坑,ahh,有玩过的伙伴们?好玩么,或者还有其他好玩游戏也欢迎评论推荐给大家!

@地里的生活菌

【大乱斗】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塞尔达传说】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1-2-Switch】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小编还看到了评论区小伙伴们的推荐:

@六月枫糖:Switch 游戏的话,DQB2(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挺不错的。这游戏类似minecraft,但有线性剧情,画面也好很多。

【DQB2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有兴趣的伙伴长按二维码购买

(供参考)


看来大家都是switch玩家呀!当然最后还想提一下switch ring,3月初时准备买,结果就和switch一样,没货了,不然就是有点小贵,哭泣,不过没关系!大家可以一起找点别的娱乐。看之前评论,好几个小伙伴提到入了烘焙的坑,还分享了一起厨房好物,之后生活菌也想分享一下简单的烘焙食谱和烘焙工具,或者做美食的工具分享,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有兴趣的伙伴欢迎评论举手哟。还有一些健身达人,也分享了宅家健身器材和健身视频,也想总结大家的分享让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宅家云健身,有兴趣的朋友也欢迎评论分享宅家健身好物。


大家还有什么适合宅家玩的游戏(适合一人,两人,全家的都可以),欢迎来评论哟,生活菌坐等大家上线来种草!


有兴趣的伙伴,可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原帖和大家一起交流互动。宅家的日子确实暂时还有点看不到头…但大家都要挺住!也欢迎爱分享的你,前来地里开贴分享宅家好物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为原作者所有



疫情通报

数据来源

截选自一亩三分地疫情网站

 1point3acres | 一亩三分地

往期精选 

特朗普还没发新禁令,但华尔街日报撰文确认此事,两家大律所给H1-B客户发提醒

你给自己在美国生活的幸福感打多少分呢?

想支持BLM得先考虑身份,世界经济想与中国脱钩很难,疫情后老年人想退休不容易

昨晚,华盛顿纪念碑被雷劈了!最近乱的连老天也看不下去了?

美国留学禁止下,地里第一个高风险MCF大学毕业生成功入关故事

航班增加是好事,但万一前面的班次熔断了我咋办?买机票像是买彩票

后台回复:APP

下载一亩三分地看帖回帖更方便!

海量内容等你来发现!